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逆轉二壘打遭沒收」!球迷氣炸提供影片:明顯大誤判(影音)

2021/05/03 19:23

吳念庭的深遠飛球被判界外,轉播單位提供的角度,西武提出重播挑戰維持原判。(取自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在主場迎戰歐力士,吳念庭擔任先發第8棒一壘手,第7局在滿壘機會登場打擊,眼看敲出落地的逆轉安打當英雄,卻被三壘審判界外球,即使西武獅提出重播挑戰,也以「畫面不明顯」為由維持原判,遭到沒收二壘安打。日本球迷無法接受紛紛秀出畫面以示不滿。

吳念庭看了重播臉上掛著笑容。(取自影片)

維持原判,吳念庭不可置信的表情。(取自影片)

吳念庭今天首打席就面對歐力士先發投手宮城大彌,掌握到低角度滑球敲出西武本場首安,個人連續3場安打,不過歐力士在前5局就打下3分超前。

7局下西武終於突破宮城大彌封鎖,連續保送加上安打拿下2分,滿壘1出局落後1分,輪到吳念庭當英雄的機會,吳念庭敲出靠近邊線的落地飛球,眼看是發逆轉的長打,西武球迷也都開始歡呼,不過卻被判界外球,西武提出重播挑戰,仍維持原判。吳念庭繼續打擊遭到三振。

錯過大好得分機會的西武氣勢逆轉,該局沒有繼續得分,日本球迷在推特上抗議:「明明就是界內」「明顯的大誤判」「西武這場不管輸贏都該提出抗議書」,還有球迷提供現場拍到了球落地的瞬間影片,很明顯是界內球,該還吳念庭一支長打和至少2分打點。

最後吳念庭此役紀錄上4打數1安打,賽後打擊率.281,西武也以3:6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