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20歲台女烏茲別克入境確診 非台灣亞錦賽舉重國手

2021/05/03 21:20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6例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資料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只是其中有一案例是台灣20多歲女性,也被外界指出是否是台灣舉重隊的國手或隊職員,不過舉重隊是在25日晚間抵達台灣,目前全員都在進行隔離,與案1144出、入境時間不同。

案1144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在4月21日前往烏茲別克工作,4月27日返台,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入境後返台進行居家檢疫;28日起陸續出現頭痛、發燒及噁心症狀,30日因症狀未改善,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今日確診(Ct值28),已掌握接觸者3人皆列居家隔離。

不過,舉重隊在13日出發烏茲別克參加亞錦賽,共有總教練林敬能、教練吳銘通、教練黃達德、教練陳葦綾,選手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陳玟卉、方莞靈、男選手高展宏、陳柏任等共計13位隊職員。

因亞錦賽賽程向前移,原定27日返台的舉重隊,提前在25日以「團進團出」模式回到台灣並進行14天隔離,而每名選手、教練在出發前都已經接種AZ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