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屋漏偏逢連夜雨 湖人控衛施洛德得休兵10至14天

2021/05/04 06:47

施洛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湖人衛冕軍不但面臨淪落至季後賽附加賽的危機,據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原已缺席昨日對暴龍之戰的當家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預計得休兵10至14天,這也代表他恐怕無法趕在紫金軍團剩下最後8場例行賽上陣。

查拉尼亞引用消息人士說法,施洛德因為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自美國時間週日算起,得缺席10至14天。湖人近況欠佳,7戰6敗、包括剛吞3連敗,目前戰績36勝28負,排名跌至西部第6,與第5的獨行俠、第7的拓荒者暫無勝差,如今又少了後場主力,洛城家中今面對5連勝、西部第3的金塊踢館,止敗壓力更加沉重。聯盟規定,本季東、西部7至10名球隊,仍得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第7、8種子。

來自德國的施洛德,現年27歲,本季為湖人先發出賽59場,繳出場均15.5分、3.5籃板、5.8助攻,美媒認為,湖人季末關鍵時刻,痛失這名控衛衝擊極大,原已充滿挑戰的局勢,也變得更加嚴峻。日前施洛德接受自家德國電視台採訪時透露,湖人幾乎全隊都已接種疫苗,但他仍在觀望,正等待比較適合的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