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好消息!法網單場開放千名觀眾 8強再放寬人數

2021/05/04 06:48

法網單場有望開放千名觀眾。(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5月底,法國體育部長布蘭奎爾(Jean-Michel Blanquer)宣佈好消息,屆時三大主要球場每天將各開放1千名觀眾,甚至單打8強起的重頭戲,還打算放寬至5千人進場,引發球迷熱議。

據《SkySports》等歐媒報導,布蘭奎爾受訪時透露,法網當初決定延後1週,就是希望避免「閉門戰」,儘可能讓各國選手在球迷面前出賽。因此自5月30日開打起,主要球場賽事最多允許1千名球迷進入,即以場館容量35%為主,並且預計6月9日起男、女單打8強賽事,一口氣增加至5千人,也就是最後5天,每天開放主要球場容量65%,這也代表若當地疫情控制得宜,今年巴黎羅蘭加洛斯仍可讓球迷親臨現場朝聖。

去年法網一波三折,甚至拖到美網結束後的9月底才開打;今年原定5月23日至6月6日進行,但歐洲疫情升溫,3月底起法國全境又封城1個月,導致這項紅土大滿貫盛事推遲1週,至於馬德里等暖身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