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慘!安賽龍確診後 南韓男神李龍大上月已染疫

2021/05/04 06:51

李龍大。(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歐亞羽壇球星也難倖免,日前丹麥名將安賽龍(Viktor Axelsen)在歐錦賽4強驚傳確診退賽後,如今南韓男神李龍大的團隊也確認,其實他早在上月就已中鏢,不幸中的大幸是並無任何症狀,正在家中自我隔離,預計本週再次接受核酸檢測。

據李龍大的團隊透露,他因為接觸一位染疫患者後,在4月22日進行採檢並且確診,南韓羽球國家隊全體也在4月26日進行檢測,還好結果均為陰性。南韓媒體報導,除了李龍大,職業足球K聯賽也通報一起確診病例,25歲的首爾FC俱樂部後衛黃賢秀,因6天前接觸確診患者,他也在5月2日下午檢測出陽性反應。 

現年32歲的李龍大因長相帥氣,在南韓及國際羽壇都擁有高知名度與旺盛人氣,甚至被國內球迷譽為「羽球男神」,球技同樣出色的他,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獲混雙金牌、2012年倫敦奧運摘男雙銅牌,目前仍在延續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