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挨觸身球 大谷翔平今天確定不登板

2021/05/04 07:3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原定今天登板出戰光芒,不過這位天使二刀流球星昨遭觸身球砸中,先發確定取消,僅擔任指定打擊。

大谷翔平昨在面對水手的比賽,首打席右手肘就被觸身球砸中,不過隨後仍繼續留在場上打擊,昨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表示,大谷退場手肘出現痠痛,會視接下來的狀況如何再決定是否讓他在今天登板。

天使今天賽前公布先發投手為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大谷翔平的登板計畫確定遭取消,梅登受訪時表示,大谷翔平手肘目前痠痛到無法投球,但仍有機會在面對接下來光芒的系列戰登板。

大谷本季至今3場先發繳出1勝0負、防禦率3.29的成績,送出23次三振,但同時也有13次保送,控球問題仍是隱憂。

雖然無法「雙刀流」出賽,大谷翔平今仍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目前賽季打擊率2成63、8轟在美聯高居第二,另有20分打點,長打率0.606是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