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讓我想起喬丹」勇士主帥狂讚 曝柯瑞還有1點像「石佛」

2021/05/04 08:12

勇士球星柯瑞(左)、總教練柯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近來手感燙到不行,頻用瘋狂表現改寫聯盟歷史,球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接受採訪時,點出柯瑞與自己球員生涯的傳奇隊友「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石佛」鄧肯(Tim Duncan)兩人的相似之處。

柯瑞本季已出賽56場,場均31.3分、5.5籃板、5.8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2.6%,上月猛飆96記三分彈,成為史上單月最狂射手,開無雙的表現讓眾人嘖嘖稱奇。

勇士總教練柯爾向《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直呼:「柯瑞讓我想起了喬丹,你習慣了柯瑞的表現是如此輝煌和卓越,已經變成了日常,我這樣形容是很瘋狂的,因為在你眼前發生的事情是這麼超凡脫俗,但你卻開始有所期待,這可能是最偉大球員的象徵。」

此外,柯瑞還有一點與鄧肯相似,柯爾說道:「謙卑與幽默的結合,而且在場上有完全的自信心,這是相當了不起的特質,很多具有幽默感又謙遜的人,通常都是坐在板凳席上,所以當你擁有這種特質的超級球星時,他是非常強大且世間少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