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開對騎士喊賣我? 「愛神」自曝想跟里拉德打球

2021/05/04 08:26

騎士明星中鋒洛夫自曝想去拓荒者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度入選明星賽的中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在騎士已經邁入第七年,不過近日他獲邀擔任一檔播客(Podcast)節目的嘉賓時,語出驚人地表示,他希望能為自己家鄉的球隊波特蘭拓荒者效力。

「首先,誰不想和里拉德(Dame Lillard)一起打球,該死他真的很特別,也太厲害了,通常大家問我家鄉在哪時,我會說是波特蘭,因為我在那裡長大,當人們問在哪出生時,顯然我會說LA,但是波特蘭在我心中永遠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洛夫在《Posted Up》節目中說道,「無論是職業生涯的終點,還是6個月之後,如果能披上拓荒者球衣,那會意義非凡,因為這代表著我是為家鄉而戰。」

32歲的洛夫過去曾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同為騎士三巨頭,但隨著其他兩人離隊,克利夫蘭大軍也確定將進入重建期,從上季迄今洛夫可能會被交易的傳聞不斷,雖然上季他出賽56場,場均可貢獻17.6分、9.8籃板,但騎士仍有意兜售他,然而近年洛夫飽受傷病纏身,也影響他的交易價值。

洛夫2018年時曾和騎士簽下4年1.2億美元的合約,目前合約還剩2年合約要走,不過外界普遍認為洛夫續留克里夫蘭根本是微乎其微,因為目前騎士看起來打算以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葛蘭德(Darius Garland)以及J.艾倫(Jarrett Allen)等年輕核心來打造球隊。

此外,先前在騎士對上暴龍的比賽中,第三節讀秒階段,裁判將球傳給洛夫準備發球進攻,未料洛夫直接把球拍掉給對手,暴龍後衛輕鬆投進三分,此舉讓球團傻眼,也引來外界批評,隔天對上巫師的比賽,他上場22分鐘1次都沒出手,種種跡象似乎都顯示他跟騎士在本季結束後就可能分道揚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