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投」痛了!年輕火球男將動TJ手術今年報銷

2021/05/04 08:23

梅伊將進行TJ手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宣布陣中23歲先發梅伊(Dustin May)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本季確定報銷。

梅伊在台灣時間週日面對釀酒人先發登板僅投1.2局、28球就退場,隨後進行MRI檢查,發現手肘尺側副韌帶有嚴重撕裂傷,需要進行手術,他將在明天於洛杉磯動刀,必須休養12至16個月,今年賽季確定提前結束。

梅伊本季出賽5場,繳出1勝1負防禦率2.74的成績,這位昔日大物今年證明自己有能力在競爭激烈的道奇輪值占有一席之地,在伸卡球能投到100英哩、還有讓打者難以招架的卡特球之下,三振功力成為他生存的武器,K/9值13.7在本季至少5場先發的投手中排名第6。

「我替他感到難過,」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談及梅伊的傷情表示,「對球隊來說,這是很大的損失。但我們還有很多優秀的選手,會找到方法填補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