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外野傷兵累累 新星羅伯特將缺陣3到4個月

2021/05/04 08:34

羅伯特昨在跑壘過程中受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白襪在與印地安人交手的比賽中,陣中外野新星羅伯特(Luis Robert)在第1局跑向一壘時受傷,表情痛苦,今日經過球團進一步檢查後,宣布右髖部屈肌完全撕裂,將至少缺陣3到4個月。

白襪總管哈恩(Rick Hahn)今日宣布,羅伯特的右髖部屈肌完全撕裂,接下來3到4個月內不會恢復棒球活動,特別補充目前沒有具體的時間表,但也不會排除本賽季回歸的可能性,預估最佳的回歸時間是在8月。

羅伯特的缺陣再傷白襪外野陣容,先前希梅涅茲(Eloy Jimenez)在三月不慎胸部肌腱斷裂,預計將缺席大半球季,安格爾(Adam Engel)也因腿筋拉傷缺陣。根據《Daily Herald》記者 Scot Gregor爆料,白襪球團將探詢交易的方式來彌補外野的欠缺。

昨日比賽1局下1出局,羅伯特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而他在跑向一壘的過程中不慎受傷,甚至倒地,表情相當痛苦,並且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行走,最後必須在防護員和教練的攙扶下,才得以離開球場做檢查。

羅伯特去年縮水賽季打擊三圍.233/.302/.436,繳11轟,守備能力更是有目共睹,上季獲得美聯金手套獎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