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好慘!主控才傳休戰10天 今戰金塊「詹皇」也缺席

2021/05/04 09:17

詹姆斯將缺席今與金塊之戰。(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主場不敵暴龍,近期苦吞三連敗,稍早他們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先傳出得休戰至少10天,沒想到今對金塊賽前,湖人又宣布昨末節因腳踝痠痛提前退場的當家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也將在比賽中缺席。

詹姆斯睽違1個多月強勢復出,無奈回歸首戰湖人末節遭國王絕地大反攻,昨對暴龍又輸球,更慘的是,最末節詹姆斯因右腳踝酸痛提前下場休息,而昨賽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詹姆斯提道自己在上半場時,腳踝狀況還不錯,但目前復出兩場比賽在中場休息時,都覺得腳踝有點痠痛,所以最後教練決定提前讓他下場。

而被問到是否會出席金塊的比賽,昨詹姆斯受訪時表示他會看看狀況如何再做打算,不過稍早湖人直接宣布,詹姆斯將缺席今天的比賽,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透露,詹皇不只會錯過對金塊的比賽,連週五對快艇的比賽恐怕也不確定是否能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