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有變數?可能來味全的新洋砲 所屬球隊教頭說話了

2021/05/04 09:06

艾斯皮諾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日前傳出有意再網羅一位新洋砲,且人選傳出為曾效力國民的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不過他目前所屬的墨西哥聯盟總教練受訪時表示,艾斯皮諾沙要到台灣打球只是「傳聞」,顯示仍有變數。

味全龍在布里悍離隊後,計畫再補進1投1打的洋將,總教練葉君璋日前指出,野手部分已經進入合約細節討論,可望於近日內確定。

當時曾有國內媒體指出,味全新洋砲人選是擁有大聯盟8年資歷的左右開弓野手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不過他其實現在仍效力墨西哥聯盟的蒙克洛瓦鐵人(Acereros de Monclova),在當地時間2日的比賽擔任球隊開路先鋒。

而鐵人隊總教練Pat Listach日前受訪時就表示,艾斯皮諾沙來台灣打球「只是傳聞」,味全的新洋砲人選恐怕仍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