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找到人了!洛磯任命球團球探副主任暫代總管

2021/05/04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不到一個月,洛磯官方就在上月底宣布,布里迪奇(Jeff Bridich)卸下總管職務,而今日球團則任命擁有球探經驗史密特(Bill Schmidt)暫時接下此任務。

洛磯在上月底宣布布里迪奇卸下總管職務,並稱這是雙方的共同決定,現階段則會尋找代理人選,待球季結束找尋新任總管,今日球團則宣布該職位將先由史密特暫代。綜合多家美媒報導,史密特先前是洛磯球探的副主任,並且擁有30年球探經驗,而且自2000年開始就操刀球團的選秀。

洛磯總裁菲澤爾(Greg Feasel)發出聲明表示,這是經過棒球部門負責人們的討論所做出的決定,史密特是臨時總管的適合人選,包括他的經驗以及與整個球團上下、球員、教練的關係,是最有資格的人選。

根據《theScore》報導指出,史密特過去選秀的亮點事蹟抱括在2009年第2輪59順位選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2011年第1輪第45順位選入「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