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大主力回歸 釀酒人1分之差不敵費城人

2021/05/04 10:35

耶利奇(左)與肯恩(右)都於今日先發出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陣中傷兵滿滿的釀酒人終於迎來好消息,兩大主力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和肯恩(Lorenzo Cain)都從傷兵名單中回歸,並且在今天與費城人的比賽中被排在先發名單中出賽,不過終場可惜以3:4飲恨

釀酒人在昨日就有多達17位球員列入傷兵名單,不過今日球隊終於迎來耶利奇和肯恩的回歸。耶利奇是由於下背拉傷,自4月11日開始缺陣,肯恩則是左四頭肌拉傷,自4月13日缺席。為迎接兩大主力的回歸,釀酒人則將日浦(Keston Hiura)和Tyrone Taylor下放基地。

另外有趣的是,釀酒人雖然有許多傷兵,但他們還是在4場與道奇的系列賽裡,拿下3場勝利,甚至現在的戰績為17勝11敗,與巨人隊並列國家聯盟龍頭,康索(Craig Counsell)說:「我們在缺少重要球員的狀況下,不錯的贏得了比賽。」

今日與費城人的比賽,耶利奇4打數敲2安打吞1K,肯恩4打數有1支在第1局敲出的陽春全壘打,吞2K,選到1次保送,跑回2分。

釀酒人在9局上滿壘,但可惜肯恩遭到三振無緣建功,成為該場比賽最後1個出局數,終場以3:4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