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壇未來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的魅力 敵隊教頭也懂

2021/05/04 09:4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起與光芒展開四連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原定在今天登板,但因手肘痠痛取消,而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也在賽前先禮後兵,讚大谷未來會是棒球界的「超級巨星」。

大谷翔平昨在面對水手的比賽,右手肘就被觸身球砸中,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表示,大谷今天手肘還是有痠痛情況,因此將暫緩登板,這兩天持續觀察,有可能在接下來與光芒的比賽踏上投手丘,或者在之後與道奇之戰登板。

日媒《Full Count》今報導,對手光芒的總教練凱許在賽前被問及對大谷翔平的看法時表示,大谷在投打兩端都相當具有才能,打擊方面有速度又有力量,「不確定他會不會登板對上我們,但他在投手丘上有多少能力大家都看得出來。」

天使陣中有楚奧特、普侯斯等未來幾乎篤定進入名人堂的球星,在凱許看來,大谷絕對有資格與他們相提並論,「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話,他可能成為棒壇的超級巨星,就跟陣中其他明星球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