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6戰正負值全隊最慘 「他」遭指為湖人低迷主因

2021/05/04 10:32

復出後表現低迷的A.戴維斯,被認為是湖人戰績不佳的主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屆籃板王、明星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與騎士買斷後,季中加入衛冕軍湖人力拚個人首冠,先前受傷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相繼復出,不過「三巨頭」合體後連2戰都踢鐵板,可能淪落到要打附加賽,而三巨頭之一的A.戴維斯近6戰正負值全隊同期最差,讓他慘成為眾矢之的。

上季風光奪冠的湖人,本季季中連傷兩名球星A.戴維斯、詹姆斯,不過隨著新同學卓蒙德加盟,原被看好三巨頭回歸後能重返列強,不過近紫金軍團近7場吞下6敗,排名跌落到西部第6,與獨行俠、拓荒者沒有勝場差,恐怕將會落到要打附加賽的窘境,而三巨頭中表現最糟糕的恐怕就是A.戴維斯。

上次A.戴維斯和詹皇攜手捧回湖人睽違10年的總冠軍獎盃,本季球迷對於球隊和AD都寄予厚望,然而新球季開打後,AD本季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迄今他場均僅得到21.3分8籃板,其中場均得分是近7個賽季新低,場均籃板更是生涯最低。

A.戴維斯2月中旬時歷經阿基里斯腱受傷驚魂近期好不容易才回歸,不過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他傷癒復出打6場比賽,場均出戰29分鐘繳出16.5分6.7籃板,投籃命中率39.4%,三分命中率僅17.4%,在場上時累積正負值-56分,是同期全隊最差的表現且幾乎是第二差球員的兩倍。湖人在這6戰僅拿下1勝,若AD不快點找回狀態,湖人最後恐怕真的得靠附加賽來爭季後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