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22歲中鋒繳生涯代表作 率隊賞活塞3連敗

2021/05/04 10:55

魔術中鋒班巴(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踢館活塞主場,雙方戰力皆嚴重短缺,魔術在22歲中鋒班巴(Mohamed Bamba)替補出賽繳出生涯新高的22分15籃板之下,以119:112擊敗對手,拿下2連勝,活塞則吞下3連敗。

東部倒數一、二名的活塞與魔術今日交手,雙方都有不少傷兵,活塞有7位球員因傷無法出賽,魔術則高達8位,另外上個月確診的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也尚未歸隊,已經連續6場比賽無法坐鎮指揮。

魔術今打完上半場以51:48取得些微領先,易籃後第三節加足馬力,靠著單節18投13中、超過70%的命中率,帶著10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活塞雖在末節試圖反撲,在剩下2分49秒時追到3分差,不過隨後魔術前鋒巴瑞德基斯( Iggy Brazdeikis)右邊底角的三分球澆熄對手的反撲氣燄,終場就以7分差帶走勝利。

魔術中鋒班巴今替補上陣繳出22分15籃板、雙雙寫下生涯新高,一樣是板凳出發的C.藍道(Chasson Randle)貢獻18分。先發方面,W.卡特(Wendell Carter Jr.)、哈里斯(Gary Harris)各有11分進帳。

活塞方面,先發3人得分到達雙位數,貝伊(Saddiq Bey)繳全隊最高26分、迪亞洛(Hamidou Diallo)16分進帳、另有7籃板。板凳出發的傑克森(Frank Jackson)挹注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