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代表作!前田健太無失分飆8K 勝投差點被搞砸(影音)

2021/05/04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繳出本季代表作,先發出戰遊騎兵繳5.1局狂飆8K無失分,不過雙城牛棚上演劇場,在8、9兩局合計掉5分,差點搞砸前田健太勝投,終場雙城以6:5險勝遊騎兵。

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法新社)

揮別前2次先發都挨3轟的低迷表現,前田健太今主投5.1局用94顆球(54顆好球),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本季首次繳出無失分好投,投出8次三振是本季單場新高,另有2保送,前田健太收下本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降至5.34。

前田健太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不過雙城牛棚接連在8、9兩局出狀況,瓦德爾(Brandon Waddell)0.1局被敲2安,包括挨1發2分砲,投出1保送,總計失掉3分,接替的達菲(Tyler Duffey)一上來也被敲長打,所幸連製造兩個滾地球化解遊騎兵攻勢。

羅傑斯。(法新社)

但雙城要贏下這場比賽沒這麼簡單,9上終結者羅傑斯(Taylor Rogers)也上演劇場,在2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被蓋洛(Joey Gallo)轟出兩分彈,雙城轉眼剩1分領先,最終羅傑斯飆出再見三振,替前田健太守住勝投。

遊騎兵先發鄧寧(Dane Dunning)主投5.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5三振、2保送,失掉3分(2責失),吞下本季第2敗。

遊騎兵先發鄧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