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平凡滾地球竟成二壘安!大谷翔平再展超狂跑速(影音)

2021/05/04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迎戰光芒,原定登板先發的大谷翔平由於手肘痠痛只擔任指定打擊,比賽一開始就展現他過人的跑速。

擔任第二棒的大谷翔平今在首局面對光芒強投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三壘手布羅索(Mike Brosseau)嘗試接球沒接成、還用手套把球碰到
外野,沒想到想大谷繞過一壘後還直接往二壘跑,成功安全上壘,形成一支「短程二壘安」。

大谷此次的衝刺速度為每秒29.0英呎,與他本季平均衝刺速度差不多,從本壘跑到一壘花了4.26秒、最後的90英呎則只花了3.7秒。

只不過跑壘過於積極也可能適得其反,因為接下來輪到楚奧特打擊時大谷翔平就嘗時盜上三壘,結果被判出局,本季第二次盜壘失敗。

大谷翔平跑上二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