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場一片漆黑!紅雀大都會之戰9局燈光突滅(影音)

2021/05/04 1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在主場迎戰大都會,靠著明星強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的關鍵三分彈,終場以6:5險勝,而此役在尾聲還因球場燈光出現問題,造成全場一片漆黑的罕見情況。

紅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終於自武漢肺炎傷兵名單回歸,不過此役投得跌跌撞撞,主投5.2局挨7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總計失掉5分,另有3次保送、飆出5K。

不過紅雀的火力支援來得很快,韋恩萊特在3局上被皮拉爾(Kevin Pillar)敲出兩分砲,讓球隊陷入2:5落後,該局下半,艾倫納多就還以顏色,從大都會先發盧切斯(Joey Lucchesi)手中敲出追平三分砲,接下來歐尼爾(Tyler O'Neill)再補上一支二壘安,助隊反超。

兩隊就以6:5的比數一路來到9局上,紅雀換上雷耶斯(Alex Reyes),兩出局後輪到阿隆索(Pete Alonso)打擊時,紅雀主場的燈炷突然全部熄滅,球場一片漆黑,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所幸燈光幾秒後就恢復正常,比賽並未延遲太久,最後阿隆索該打席選到保送,不過雷耶斯順利解決下一棒的史密斯(Dominic Smith),守住勝利。

艾倫納多敲出關鍵三分砲。(法新社)

韋恩萊特拿下本季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