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肘痠痛照樣炸裂!大谷翔平登聯盟全壘打王(影音)

2021/05/04 13: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因手肘痠痛無法登板的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打擊端的表現依舊火燙,在面對光芒的比賽中敲出本季第9轟,再次登上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今首局敲出內野滾地球,但靠著腳程跑出二壘安打,不過隨後盜壘失敗。天使打線今遭光芒強投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封鎖,打完5局以0:5落後。6局下半,大谷在一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逮中葛雷斯諾的滑球,一棒敲出中外野方向超深遠的兩分砲,這一轟擊球初速高達110.3英哩、飛行距離達427英呎。

在大谷開轟後,倫登(Anthony Rendon)隨後再追加一發陽春砲,助隊追到3:5,不過天使後繼無力,光芒外野手馬格特(Manuel Margot)在9局轟出一發兩分彈,終場光芒就以7:3拿下系列賽首勝。

大谷翔平今4支2、賽季打擊率2成72、目前9支全壘打也與勇士重砲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小熊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等人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開轟。(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