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表現低迷 大都會宣布開除打擊教練

2021/05/04 14:18

打擊教練戴維斯遭大都會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大都會作客紅雀,以5:6飲恨吞敗,戰績落到11勝12敗,而比賽過後,球團宣布將打擊教練戴維斯(Chili Davis)和助理打擊教練史雷特(Tom Slater)解雇。

大都會今日宣布開除打擊教練戴維斯和助理打擊教練史雷特,另外小聯盟的打擊協調員Hugh Quattlebaum以及農場主管豪爾德(Kevin Howard)將接下職務。

接手大都會的寇恩(Steve Cohen)雖然在休賽季積極補強,然而開季表現卻並不如預期,尤在打擊方面,林多( Francisco Lindor )雖簽下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合約,卻繳低迷成績,今日4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目前僅有1成63。

大都會目前打了23場比賽,團隊打擊三圍.240/.324/.364,整體攻擊指數OPS排在大聯盟30支球隊第20名,全隊僅敲出18支全壘打排全聯盟墊底,76分得分也是排在全聯盟最後一名。

儘管如此,但大都會代理總管史考特(Zack Scott)澄清,開除一事和比賽結果無關,他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這與23場比賽的結果無關。」並且強調這只是過程,無關近期的結果,對小樣本的成績結果做過大的反應,時間還太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