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肘傷一場未登板 洋基大物投手傳好消息!

2021/05/04 14:12

洋基大物史密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大物史密特(Clarke Schmidt)在2月底因右手肘伸展肌拉傷,春訓熱身賽一場都未能登板,就進入傷兵名單,洋基球員發展部門總監里斯(Kevin Reese)今日透露史密特的好消息。

大聯盟官網記者霍克(Bryan Hoch)今日報導,里斯透露了令人震撼的最新消息,史密特在因手肘傷勢,缺席整個春訓熱身賽後,這位大物投手一直在洋基小聯盟體系的坦帕鰱魚(Tampa Tarpons)進行復健,里斯稱史密特的狀況「看起來棒極了!」

里斯直呼:「我確實相信史密特能在今年球季的的某個時候幫助球隊,而且是在大聯盟舞台。」

史密特在去年縮水賽季曾短暫上過大聯盟,出賽3場(1先發),吞下1敗,生涯首勝尚未開張,防禦率7.11,根據大聯盟《MLB Pipeline》今年的百大新秀名單,史密特排在第88名,與去年維持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