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偷跑快攻卻搞笑綜藝摔 老鷹後衛遭一哥直接「爆頭」

2021/05/04 15: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先發後衛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今(4)日在對上拓荒者的比賽表現亮眼轟進7顆三分球進帳25分,然而他在比賽一次進攻時摔倒,還遭一哥T.楊恩(Trae Young)的傳球「爆頭」,搞笑一幕讓球迷都笑翻。

在第2節結束前4分多鐘,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出手沒能命中,籃板先被J.柯林斯(John Collins)搶下,隨後他拋給一哥T.楊恩,由他重新組織進攻,過半場後,波丹諾維奇往籃下衝想搶快攻機會,沒想到腳步沒踩穩一個踉蹌,整個人摔在地上滾了一圈,而T.楊恩將球傳出後,球不偏不倚神準地砸中波丹諾維奇的頭,球也直接彈出場外。

這烏龍的一幕,連波丹諾維奇都忍不住自己笑了出來,而「爆頭」影片短短時間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球迷們都笑翻,還有網友留言「這球應該直接榮登本週俠客烏龍球(SHAQTIN A FOOL)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