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歐錦賽》東奧女單金牌大熱門 瑪琳在歐洲7年沒對手

2021/05/04 15:41

西班牙好手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1年世界羽壇狀況最火燙的就是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在歐洲錦標賽還是找不到對手,決賽以21:13、21:18擊敗丹麥選手克里絲朵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在歐錦賽締造5連霸。

瑪琳在2014年首度於歐錦賽稱后,再來又於2016、2017、2018年都制霸歐洲,如今又在今年風光締造5連霸,更是賽史女單唯一。至於歐錦賽男單最多冠軍紀錄是丹麥傳奇蓋德(Peter Gade)共5度稱王。

瑪琳今年狀況絕佳,屬2020年賽季泰國公開賽、豐田公開賽都於決賽打敗世界球后戴資穎,直到年終總決賽金牌戰才輸給小戴,再來也拿到瑞士公開賽冠軍,如今回到根本沒有對手的歐錦賽,她一路獲勝從2014年至今更是25連勝,也展現問鼎奧運2連霸的氣勢。

至於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歐錦賽雖然如期展開,但好手如雲的亞洲錦標賽卻未能開打,確實也嚴重影響亞洲選手拚奧運積分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