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1勝!轟全隊最高分 「一眉哥」有話要說

2021/05/04 15:43

「一眉哥」A.戴維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力壓強敵金塊,「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25分,幫助球隊搶下重要1勝,終結3連敗,賽後A.戴維斯有話要說。

A.戴維斯在2月中旬遭遇腿傷,直到日前才傷癒復出,不過復出6戰表現迷航,場均上場29分鐘貢獻16.5分,在場上時累積正負值-56分,是全隊同期最差。

此役迎戰爭冠勁旅金塊,A.戴維斯全場19投9中、投籃命中率47.4%,投進1顆三分彈,貢獻全隊最高25分,另有7籃板、3阻攻,正負值+3,先發球員僅次卡盧索(Alex Caruso)。

根據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報導,A.戴維斯說道:「我並沒有擔心自己的腿部傷勢,經過昨日輸給暴龍後,我知道自己需要表現得更好,尤其今日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同時缺陣,我需要做得更多,今日球隊從防守做起,找回屬於湖人的球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