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安貢獻1打點 還策動關鍵雙殺守備

2021/05/04 17:07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迎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吳念庭5打數敲1安,貢獻1分打點,守備上還策動一次關鍵的雙殺守備。西武最後以6:6和歐力士戰成平手。

吳念庭今擔任先發第七棒、守一壘,前兩打席都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第5局下西武獅1出局攻占滿壘,歐力士先發投手竹安大知退場,由金田和之後援。吳念庭在第三打席逮中金田和之一顆137公里的指叉球,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

吳念庭第四打席面對歐力士後援投手K-鈴木,遭3球吞三振。9局下第五打席面對歐力士41歲老將能見篤史,吳念庭敲投手前強襲球打中投手,最後遭刺殺出局。

此外,吳念庭在9局上策動一次關鍵的雙殺守備,歐力士在1出局攻占滿壘,歐力士打者紅林弘太郎敲一壘方向滾地球,吳念庭接到球後先傳本壘封殺,西武捕手森友哉再傳一壘刺殺,完成「3-2-3」的雙殺守備,化解歐力士的大好得分機會。

前7局打完西武以6:4領先,第8局遭歐力士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擊出代打兩分砲,追至6:6平手。9局下西武有著2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得分機會,源田壯亮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最後兩隊握手言和。

總計吳念庭5打數1安,有1分打點,吞1次三振,近期連4場比賽都出現安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277。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