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阪神午場比賽12戰全勝 怪物新人開轟寫紀錄

2021/05/04 1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央聯龍頭阪神今天在客場以11:5大勝養樂多,開季取得對戰6連勝,隊史睽違51年後再度寫下這項紀錄,而本季午場比賽12戰全勝,更是讓全聯盟其他球隊望塵莫及。

猛虎打線今天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5安,洋砲馬泰(Jefry Marte)、山德斯(Jerry Sands)雙雙敲出全壘打,24歲小將中野拓夢不僅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2分打點,還敲出生涯首轟,22歲怪物新人佐藤輝明也在9局上與山德斯背靠背開轟,佐藤連兩戰開轟,本季9轟高居央聯第三,新人年以31場敲出9轟,位居史上第5快,同時也追平近本光司2019年所寫的隊史新人左打者最多轟的紀錄,本季有望創下屬於自己的「佐藤障礙」。

阪神近期不僅拉出一波4連勝,午場比賽更是12戰全勝,堪稱是最會打白天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