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茲馬公開喊話多打一點 M.加索親做回應

2021/05/04 17:19

M.加索。(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加索(Marc Gasol)本季加盟湖人,不過日前透露在球隊定位被邊緣化,而昨對陣暴龍中苦無上場機會,賽後繳出隊上單場最高分的庫茲馬(Kyle Kuzma)就幫他喊話,而今M.加索對此以也做出回應。

昨日雖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卓蒙德(Andre Drummond)都坐鎮,但球隊仍吞下三連敗,而昨沒上場的M.加索,也讓庫茲馬在賽後受訪時表示:「我希望M.加索多上場,肯定會對我們(湖人)來說是好事。」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今日M.加索以替補上場,近18分鐘的上場時間,繳出10分、7籃板、2助攻,終場湖人以93:89拿下勝利,在湖人隨隊記者費根(Harrison Faigen)採訪之下,表示自己不知道庫茲馬公開希望他能夠多上場。他補充,之前庫茲馬確實有找他,希望他能夠多打一點,但他告訴庫茲馬,現在這樣也可以,他能扮演球隊需要的任何角色。

本季湖人衛冕軍重磅補強「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M.加索上場時間「雪崩式下滑」,不過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卓蒙德受傷,M.加索近幾戰又回到輪換陣容,但現主力相繼傷癒歸隊,M.加索上場空間又被壓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