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喬丹女婿」因傷被更換 裕隆登錄璞園舊將喬丹

2021/05/04 17:24

裕隆克里斯馬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裕隆今日向籃協協會提出更換洋將申請,因「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因足底筋膜炎傷勢影響無法出賽,因他們以「李恩條款」換洋將,曾在本季璞園隊出賽過的喬丹(Jordan Tolbert),他將在明日對台銀的系列賽代表裕隆出賽。

依現行SBL競賽章程規定,洋將登錄截止日後如遇受傷須更換洋將時,只得從曾經在SBL出賽過的洋將中更換,裕隆今日備齊克里斯馬斯診斷證明及喬丹的璞園離隊證明書向本會完成洋將更換手續,明日季後賽第3戰起喬丹可代表裕隆出賽。

喬丹本季代表璞園出賽37場,平均17.9分、16.2籃板及4.4助攻,克里斯馬斯季後賽前二戰合計貢獻59分28籃板,但傷勢是未爆彈因此遭割愛。

桃園璞園建築喬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