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本週確定將扛先發 余謙角色視狀況而定

2021/05/04 17:51

陳琥本週確定將扛先發,余謙角色視狀況而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澄清湖報導〕中信兄弟上週先發輪值表現不穩,洋投萊福力和本土投手廖乙忠因狀況欠佳,接連下二軍調整。本週兄弟先發輪值微調,總教練林威助說,陳琥預計本週會扛一場先發,很可能是週四迎戰富邦悍將。

林威助說,陳琥牛棚的狀況還可以、直球有尾勁,重點在看當天直球的控制力。至於去年首輪選進的余謙,目前也正在一軍隨隊,助總說,余謙也很有可能先發,但實際上角色定位還要再和投手教練討論。

助總說:「余謙還要再視牛棚狀況而定,有可能在週末的其中一場比賽先發。如果余謙的狀況還沒辦法先發,也可能以投手車輪戰的方式,現有一軍牛棚當中有登錄王梓安,官大元也是長中繼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