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羅傑斯隨隊 透露曾和好友索沙見面

2021/05/04 18:15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高野圭佑隨一軍觀察。(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澄清湖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下高雄迎戰味全龍,就近讓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結束的兩位洋投羅傑斯、高野圭佑隨隊觀察。羅傑斯去年在兄弟投出佳績,今年開季才被找回,他說,回到老東家很開心,感謝球團願意給予機會。

羅傑斯說:「能回到這裡很開心,感謝球團跟教練,願意再給我機會,現在才剛出關,之後要努力調整,希望能在最短時間盡快調整好狀況。」

羅傑斯說,回來兄弟感覺和去年一樣,去年在二軍時就和現任教頭林威助打過照面,隊友們彼此間也都有很好的關係。至於新軍味全龍,羅傑斯說:「感覺起來和去年二軍面對到的他們沒太大不同,最大不同是多了洋將助陣,隔離期間,我也有看他們的比賽。」

羅傑斯還透露,和效力富邦悍將的好友索沙見過面。羅傑斯說:「我們週日有一起吃個飯,有聽他說開刀後,可能會返美復健。聽到他受傷消息很令人難過,但棒球就是這樣,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受傷,幾年前我在韓職受傷動手術,他支持我,現在輪到我支持他。」

高野圭佑。(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