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打完疫苗很OK 洪總分享回家「神經質」趣事

2021/05/04 18:18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前天打完武漢肺炎疫苗,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今天精神奕奕現身球場,他表示自己沒有什麼副作用,但透露剛回家有點神經質,覺得自己好像發燒熱熱的,「原來是太熱了,開冷氣就好了。」

洪一中前天和6搶1教練團成員郭建霖、吳俊良、朱偉銘、高志綱等人,都到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注射疫苗,他表示:「我們教練團打完都還好。」原本洪總是擔心會出現發燒症狀,不過他說自己都沒有什麼副作用。

只是前天剛回家的時候,洪總因為之前聽說打完疫苗會發燒,坦言:「剛打完回去有點神經質,覺得好像有點熱熱的,我女兒趕快幫我量體溫,結果沒發燒啊,原來是太熱了,開冷氣就好了。」後來洪總睡前就遵照醫囑吃了一顆普拿疼,「隔天早上起來也沒感覺,就很正常,然後泡泡茶,就跟我太太去大賣場了。」

洪總認為疫苗還是要打,對於球員施打意願不高,他則表示:「球員要比賽,可能想比較多,但我覺得與其盼望疫情能夠守住,不如自己先保護自己,疫苗打一打。」洪總還說等之後疫苗可以開放一般民眾自費施打後,就會鼓勵妻女趕快去打。

台灣隊教頭洪一中打完疫苗後狀況大致良好。(資料照,中職提供)

郭建霖。(記者林正堃攝)

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朱偉銘。(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