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開箱」吞敗 洪總、阿良怎麼看?

2021/05/04 18:35

江少慶二軍初登板,投2局失2分吞敗。(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準狀元」江少慶今天在二軍首度出賽投2局失2分吞敗,儘管帳面成績不理想,但悍將教練洪一中和投手教練吳俊良異口同聲表示:「不用擔心他。」

江少慶今天對獅隊二軍出賽,原本賽前設定40球,但最後32球投完2局就退場。洪總表示二軍教練團有傳影片給他看,「但那是從上面往下拍,看影片不準啦,但他的實力就是在那,不用擔心他。」

吳俊良則表示,大家對於江少慶的期待值很高,這場數據上看是不好,「但不用擔心他,他是對自己要求很高的球員,相信他之後也會針對這次的表現做修正。」吳俊良還說,從12強 之後他已經快1年半沒有實戰,這場的球速最快還有153公里,已是可喜的現象。

江少慶預計下週二再對樂天桃猿二軍先發,屆時球數可望往上增至60球。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