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公開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拚4連霸首戰對李文珊

2021/05/04 19:01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在5月25日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將自1月後再度重返國際賽場,今日大會公佈各組籤表,小戴尋求女單4連霸的首戰將遭遇華裔加拿大好手李文珊。

戴資穎在1月泰國公開賽、豐田公開賽都拿到亞軍,年終總決賽更是力挫強敵西班牙瑪琳稱王,她回到台灣積極備戰多時,終於要在5月下旬重返國際賽,首戰就要遭遇李文珊,雙方過去11次交手,小戴取得9勝2敗,其中1月兩站公開賽過招,戴資穎都是勝方。

除了戴資穎即將出征外,中國陳雨菲、日本奧原希望、山口茜、印度辛度、泰國依瑟儂、南韓安洗瑩和瑪琳預計都會參賽,女單前8種子都有爭奪奧運獎牌的實力,這次大馬賽儼然也是東京奧運前哨戰。

戴資穎近年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成績不俗,在2017、2018、2019年都奪女單冠軍,今年將尋求4連霸,她最快8強遭遇辛度,以及4強可能遇上瑪琳、安洗瑩等勁敵。

李文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