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連走路都痛 裕隆未雨綢繆用「喬丹女婿」換喬丹

2021/05/04 19:14

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裕隆在季後賽G3前夕,向籃協提出「李恩條款」的傷病特例,將洋將克里斯馬斯註銷,並由曾在本季璞園隊出賽過的喬丹(Jordan Tolbert)頂替。

裕隆主帥邱大宗透露,打完季後賽第一場,克里斯馬斯的腳就不太舒服,第二場打完,賽後連走路都會痛,球團不得已才做此決定。

「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本季受到足底筋膜炎所苦,裕隆季後賽尾聲刻意讓他休息,曾連續缺席11場比賽,無奈季後賽僅打2場仍報銷。

克里斯馬斯季後賽前二戰合計貢獻59分28籃板,但根據醫生診斷,克里斯馬斯至少要休息6週,期間完全不能訓練和運動。

邱大宗透露,「克里斯馬斯的傷勢一直都是隱憂,所以在璞園確定無緣季後賽後,才主動與喬丹接洽,希望他能暫時留在台灣。」

喬丹本季在璞園出賽37場,平均17.9分、16.2籃板、2.2抄截,是聯盟的籃板和抄截雙冠王,同時每場還能送出4.4次助攻。

喬丹單打能力不及克里斯馬斯,但防守與團隊意識則優於克里斯馬斯,如何在最短的時間整合,攸關裕隆能否挺進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