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上一軍就給洪總壞印象 張正偉要努力表現

2021/05/04 19:24

富邦悍將外野手張正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34歲的富邦悍將外野手張正偉上週六才升上一軍就發生要命失誤,他坦言太久沒有在一軍出賽慌掉了,「只要有機會再換到我,就全力以赴,不去想其他的。」

從2010年打職棒以來,張正偉已累計1396支安打,只差4支就能達成1400安里程碑。對於個人紀錄,張正偉表示,「沒有去想這個,只要能出賽就很開心。」

今年未進入開季名單,張正偉表示對自己有點失望,「好不容易上來,又因為太久沒有在一軍比賽,自己緊張掉了。」張正偉上周六首次一軍出賽2打數未敲安,還吞下1次三振,3局上在處理右外野安打球時又出現致命失誤,讓對手多得1分,也立刻被總教練洪一中換了下來。

結果隔天和今天比賽,張正偉都未排入先發打序,「這是自己的MISS,剛開始很在意,但後來想想不好的讓它過去,每天都是新的開始,只要有機會上去,就是全力以赴。」他希望能再用場上表現贏回洪總的信任。

富邦悍將外野手張正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