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首次當國家隊教練「沒感覺」 陳瑞振全力做好一件事

2021/05/04 20:09

陳瑞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目前在富邦悍將擔任二軍首席教練的陳瑞振,在兩、三週之前接獲通知將進入「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教練團,他今天坦言其實對於第1次當國家隊教練沒什麼感覺,「因為這次集訓的時間很短,我只是專心把總教練吩咐的事情做好。」

6搶1教練團名單已於1月公布,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率富邦悍將在桃園球場出賽時,則表示教練團名單微調,其中內野守備教練陳江和改為陳瑞振出任,體能教練則由林衛宣換成朱偉銘。

其中今年重回職棒圈的陳瑞振受到注目,他雖然在職棒、業餘的執教經驗豐富,甚至到中國江蘇鉅馬隊也執教過,卻沒有在台灣隊擔任教練的經驗,「我大概是兩、三週之前接到聯盟的通知,雖然是第一次當國家隊教練,但其實沒什麼感覺。」6搶1將於6月16日開打,台灣隊則在6月7日才報到集訓。

陳瑞振是洪總在美和中學的小學弟,他也將洪總視為學習的目標,這次進國家隊就是全力做好總教練吩咐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