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追夢綠」大三元喜獲MVP 孩子傳訊息讚真英雄

2021/05/04 21:01

D.格林。(圖片擷取自SportsCenter 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前鋒「追夢綠」D.格林(Draymond Green)今對鵜鶘繳出大三元的優秀成績,終場數據評比更以1分之差險勝豪繳41分的柯瑞(Stephen Curry),獲選為這場比賽的「英雄MVP」。

這場勇士與鵜鶘的比賽是NBA與漫威影業所推出的「英雄戰場」(Arena of Heroes)活動,獲選為「英雄MVP」的D.格林贏得特別繪製的英雄盔甲草稿,以及和眾多漫威英雄同框的特製海報,D.格林在賽後訪問直言:「我有兩個孩子已經看得懂漫威的作品了,很開心能贏得這個獎項,我的孩子甚至傳訊息跟我說,我是這場比賽中的真英雄。」

D.格林此役繳出10分、13籃板、15助攻,這是他生涯第29次繳出大三元的成績,並且在這29場比賽中取得28勝,是NBA大三元勝率最高的球員,唯一一次吞敗是少了柯瑞、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情況下敗給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