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飆速153公里! 徐若熙對兄弟無失分紀錄因失誤被攻破

2021/05/04 20:24

徐若熙本季對中信兄弟無失分紀錄停在11.1局。(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澄清湖報導〕味全龍隊年輕強投徐若熙今天再戰中信兄弟,是本季第3度面對兄弟,5局上,徐若熙先保送陳文杰,之後王勝偉觸擊,三壘手吳東融選擇封殺二壘但未成,壘上留下兩位跑者,兩出局後,江坤宇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龍隊曾傳昇失誤,兄弟得2分,徐若熙本季對中信兄弟無失分紀錄停在11.1局,但這2分都是非自責分。

徐若熙此役和前一次先發一樣投滿5局,用球數81球則是生涯新高,僅在首局被擊出2安打,分別是開路先鋒王威晨一壘安打和第3棒許基宏二壘打,該局未失分。徐若熙投出4次三振、2保送,5局單局失2分都是非自責分,且該半局其實未讓兄弟擊出安打,現場最快球速153公里。

隊友連續失誤丟了兩分,讓徐若熙目前承擔敗投候選人,他無奈苦笑。(記者張忠義攝)

隊友連續失誤丟了兩分,讓徐若熙目前承擔敗投候選人,他無奈苦笑。(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