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應邀為哈佛畢業生演講 彌補11年前小遺憾

2021/05/04 20:47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仍在等待重返NBA舞台圓夢的林書豪,已應母校哈佛大學力邀,以「運動員及慈善家」的學長身份,美國時間本月27日畢業典禮前活動日擔任演講嘉賓之一,親口向學弟妹們分享多年來成功經驗,消息一出引發球迷熱議。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已在個人推特分享這項殊榮,更迫不及待與優秀的哈佛後輩們共同歡慶人生重要時刻,並提及有趣的命運巧合,原來林書豪2010年畢業時,就錯過了活動日,「因為我正在洛杉磯湖人試訓,繞了一圈正好彌補失去的昔日時光,非常榮幸能為2021年畢業生演講。」事實上,去年7月初中國高考,當時為CBA北京首鋼效力的林書豪,出席記者會也特地為眾考生打氣,這位美籍台裔高材生還謙稱,其實自己相當幸運,能夠因為靠著打籃球,而獲得進入全球最頂尖學府就讀機會。  

林書豪是本季G聯盟唯一投籃命中率逾5成、3分命中率4成以上、罰球命中率達85%的優質後衛,也是得分榜前11強中,唯一未獲NBA球隊青睞的遺珠,許多球迷都期待,他能趕在季後賽23日開打前,獲得合約如願重登最高籃球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