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率保持聯盟前10名 李凱威打法不變

2021/05/04 21:15

味全龍李凱威。(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澄清湖報導〕新軍味全龍隊開季至今,不少年輕打者都還在適應一軍強度,文化大學出身的李凱威,去年就有亮眼表現,今天賽前更是龍隊唯一入榜打擊榜前10名的打者。

李凱威賽前打擊率2成81,今天首打席面對兄弟洋投加百利就敲安。今賽前,李凱威132打席只吞9次三振,低三振率過往就是話題,攤開各項打擊成績,他也是今年球隊開始在一軍出賽之後,相對更能適應的打者。

李凱威說,其實自己之前也有遇到難題,遇到連續數場比賽沒安打過。他說:「連續出賽之後,身體多少會疲勞,身體恢復很重要,賽前練打也會感受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李凱威說,學生時代自己的打法就沒變,都是用7、8分力在揮擊,若用全力反而姿勢走樣。李凱威說:「來到這裡,教練也跟我說用之前的方式打就好。葉總有講過,維持才是最難的,與其多想,不如維持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