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徐若熙雖吞敗但用球創新高 葉總:更像個先發投手了

2021/05/04 22:24

味全龍徐若熙。(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澄清湖報導〕味全龍隊年輕強投徐若熙今天再戰中信兄弟,雖然雙方對戰連11.1局無失分紀錄被攻破、帳面上投5局失2分非自責分而吞敗,但投球內容受到總教練葉君璋稱讚。

徐若熙退場後,中信兄弟攻勢更順,終場7:2擊敗味全龍隊。徐若熙首局被王威晨、許基宏敲安,但力保不失,5局保送首位打者陳文杰後,龍隊內野一陣混亂,兄弟靠著龍隊游擊手曾傳昇失誤,拿下2分。

徐若熙用81球,投出4次三振、2保送,5局單局失2分都是非自責分,現場最快球速153公里。針對徐若熙的用球數,葉總說:「他今天每局用球數都滿平均的,5局當下守備影響,但投手教練認為可以試著讓他續投看看,在85到90球之內讓他試著結束掉那一局。以今天投球內容來看,已經有進步,像個先發投手了。」

徐若熙則認為,自己的狀況比起前幾場更好,他說:「今天有配速,不像前幾場比較用力催。不過5局時可能因為天氣熱,專注力下降,拿到球就想投,導致投出保送。」

味全龍徐若熙。(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