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加百利8局好投勝味全龍 笑納來台首勝

2021/05/04 22:30

中信兄弟加百利繳出8局8K無失分好投,終於拿下來台首勝。(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澄清湖報導〕中信兄弟今天7:2擊敗味全龍隊,兄弟洋投加百利交出8局無失分好投、且任內僅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來台第8場先發終於拿下首勝。

加百利去年效力日職養樂多隊時就一勝難求,去年唯一一勝是年底效力冬季聯盟球隊時,他坦言,許久沒有投到8局,「感覺有點累,很久沒投到這麼久,未來想要持續這樣的狀況,自己要更努力一點。」

相較於開季起伏,加百利前次先發面對富邦悍將就有優質先發演出,這次投出8局無失分奪勝,表現更優異。加百利說:「每天都跟投手教練商量,下一場該怎麼投,然後在牛棚進行調整,教練也給我方向。很開心拿到這場勝利,要感謝上帝,也要感謝隊友幫我守備、拿到許多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