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趕出場之後 曾總賽後婉拒受訪

2021/05/04 23:38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抗議好球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今晚打了一場4小時32分大戰,7下更出現桃猿教頭曾豪駒不滿主審好球帶而首次被趕出場的火藥味,終場桃猿以6:8敗北、對戰悍將4連敗,賽後面對媒體採訪,他則透過球團人員婉拒受訪。

雙方打得難分難捨,5局結束4:4,6局打完再形成5:5,悍將在7局再取得1分領先。只是7局下一出局滿壘,輪到桃猿1棒陳晨威打擊,主審羅鈞鴻裁定好球三振後,曾豪駒二度出場抗議,還在本壘板踢土,立刻遭到驅逐出場。

曾豪駒前一次出場抗議,是3局4棒陳俊秀遭3球三振時,但到了7局,他顯然難忍怒氣,也是他去年接桃猿兵符以來首次遭趕出場。曾豪駒在4月28日,多次對於主審蘇建文的好球帶表示不滿,之後兩人還有激烈言語衝突,但該役他並未遭驅逐出場。

悍將2棒李宗賢則成為突破僵局的大功臣,6打數3安打3打點,賽後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這場打擊發揮得不錯,在得點圈有人時都能有適時攻擊。不過此役確實贏得辛苦,洪總表示除了先發投手羅力此役控球狀況不佳,還包括發生一些不必要的失誤,加上前面6局就有5個半局讓對方第1個打者上壘。

樂天桃猿陳晨威遭三振,不滿好球帶。(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抗議好球帶。(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抗議好球帶。(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李宗賢。(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