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PLG球隊快搶人 中媒傳周儀翔已離開首鋼

2021/05/05 07:02

周儀翔。(資料照,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外選手周儀翔本季已結束,下一步動態也備受矚目,根據中國媒體報導,CBA北京首鋼近期出席電視節目錄影,卻未見到周儀翔出席,據傳周儀翔可能已離開球隊。

周儀翔本季他表現低迷,出賽41場,場均攻下2.9分、1.5籃板和2助攻,皆寫下生涯新低,季後賽又因違反規定被禁賽,首鋼兩場季後賽周儀翔都沒有出賽。

周儀翔本季結束後,與北京首鋼的合約還有2年,但傳出北京可能提前買斷合約進行補強,周儀翔若沒有CBA球隊提供新合約,有很大的機率返台打球。

下季PLG聯盟將舉辦選秀制度,但只要自由球員曾在PLG認定的頂級聯賽(CBA、SBL)出賽,都不需要經過選秀,各球團皆能自行接觸、談約。因此,旅外球星周儀翔、胡瓏貿和吳永盛,都可以直接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