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核炸! 投出生涯14年最短先發「這很難堪...」

2021/05/05 07:25

克蕭今天主投自己生涯最短先發。(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在與小熊的比賽中歷經生涯14年最短的一場先發,僅投1局就狂失4分退場,賽後他也直言:「這很難堪。」

道奇今天與小熊進行雙重賽,首戰由克蕭擔任先發,但他在第一局被打4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與2次三振,狂失4分後,下個半局就沒有上場,這是他生涯首度僅投1局就退場,用39顆球也是生涯第一局新高,他先前最短的先發是在2010年5月4日對上釀酒人時,僅投1.1局退場。

同時這場比賽也是克蕭生涯第二次,在第一局就掉4分以上的比賽,另一次是在2008年8月28日對上國民。

克蕭賽後說道:「這場先發很令人難堪,沒有任何藉口,這太糟糕了。我讓我的隊伍在雙重賽中陷入一個很差的位置,好在牛棚站了出來然後為我消化了一些局數。但我也只能將今天定義為一場很糟糕的先發,然後準備好迎接自己的下一場比賽。」

「我有可能會過度分析這場比賽,然後去想一下到底怎麼了,但我沒什麼概念。這場比賽任何事情都很糟。」話鋒一轉,克蕭說道:「我不會去試著進行太多的分析,只能希望這場比賽是個異常值,然後準備好下一場先發。」

克蕭賽後表示,自己的表現很讓人感到難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