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選保送上壘 印地安人逆轉皇家獲勝

2021/05/05 11:53

第九局

9下,1出局後,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選到保送上壘,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敲安,一、三壘有跑者。桑塔納(Carlos Santana)逆雙殺,三出局,比賽結束,印地安人以7:3逆轉擊敗皇家隊。

張育成選到保送上壘。(資料照)

9上,皇家換投:戴維斯(Wade Davis)。印地安人3上3下。

第八局

8上,拉米瑞茲被三振後,雷耶斯選到保送上壘,並靠著暴投上二壘,H.拉米瑞茲右外野安打,印地安人4:3超前。奈勒敲出左邊方向穿越安打,印地安人5:3領先。皇家換上右投:Tyler Zuber,羅沙里歐被三振,印地安人用鮑爾斯(Jake Bauers)代打張育成,鮑爾斯,鮑爾斯也敲出右外野兩分彈,幫助球隊以7:3領先。赫南德茲飛球出局,三出局。

張育成今天2打數沒敲安,吞下1K選到1保送,打擊率下降到1成46。

第七局

7下,印地安人換投:威特葛倫(Nick Wittgren)。皇家3上3下。

7上,皇家換上左投:Jake Brentz,張育成選到保送上壘。黑吉斯犧牲觸擊點到投手前,投手傳二壘,張育成出局,黑吉斯上一壘。赫南德茲被三振,二出局。皇家換投:史陶蒙特(Josh Staumont),盧普洛站著不動變化球被三振出局。

第六局

6下,皇家3上3下。

6上,1出局後赫南德茲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盧普洛選到保送上壘,拉米瑞茲三壘滾地球出局,印地安人發起挑戰,挑戰成功,印地安人攻佔滿壘。皇家隊換投:霍蘭德(Greg Holland),雷耶斯敲出游擊滾地球,皇家發生失誤掉2分,接著H.拉米瑞茲又敲安追平比數。雙方3:3平手,一、二壘有跑者。奈勒與羅沙里歐都無法繼續建功,三出局。

第五局

5下,培瑞茲(Salvador Perez)開轟,皇家3:0領先。

5上,1出局後,奈勒敲出安打上壘,這也是本場比賽印地安人隊第一支安打,隨後他也靠著投手暴投上二壘,羅沙里歐被三振。張育成被三振,三出局。

第四局

4下,皇家雖然攻占一、二壘,但印地安人靠著美技雙殺化解危機。

4上,印地安人再度3上3下,目前已9上9下。

第三局

3下,皇家在此局再添一分,2:0領先。

3上,張育成首打席敲出左外野界外飛球出局,印地安人3上3下。

第二局

2下,1出局後,皇家靠著多齊爾(Hunter Dozier)與泰勒(Michael A. Taylor)的串連安打先馳得點,1:0領先。印地安人隊換投:Sam Hentges,他也順利解決掉剩下兩人沒有讓傷害擴大。

2上,印地安人隊此局雖然首棒打者選到保送上壘,但沒有後續攻勢。

第一局

1上,1出局後盧普洛選到保送上壘,拉米瑞茲敲出雙殺,三出局。

---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在客場面對皇家,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八棒、守一壘,本季他出賽19場,打擊率0.152有5分打點,首轟尚未開張。

皇家隊今天先發是左投邁納(Mike Minor),前年在遊騎兵繳出不俗身手的他,本季先發5場,主投25.2局,防禦率5.26。

印地安人先發則是梅頓(Phil Maton),這是他本季首度先發,先發8場出賽都是後援,主投8.2局,防禦率4.15。

印地安人先發打線:

1.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 二壘手
2.盧普洛(Jordan Luplow) 左外野手
3.拉米瑞茲(Jose Ramirez) 三壘手
4.雷耶斯(Franmil Reyes) 指定打擊
5.H.拉米瑞茲(Harold Jose Ramirez) 中外野手
6.奈勒(Josh Naylor) 右外野手
7.羅沙里歐(Amed Rosario) 游擊手
8.張育成 一壘手
9.黑吉斯(Austin Hedges) 捕手

先發投手:梅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