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才離開傷兵名單1天 釀酒人耶利奇再度掛傷號

2021/05/05 08:29

釀酒人強打耶利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慘!釀酒人強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昨日才從傷兵名單中回歸,今日再度因背部問題回傷兵名單報到。

耶利奇在4月中旬,就因背傷遲遲未能痊癒,被球隊放入傷兵名單養傷,直到昨日終於歸隊交手費城人,耶利奇擔任先發左外野手,4打數敲出雙安,賽後打擊三圍來到.353/.463/.382。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資料照,美聯社)

不料釀酒人才迎接耶利奇復出喜訊1天,今日這位強打再度回到傷兵名單,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表示:「這很不真實,但昨晚的情況告訴我們,耶利奇無法每天這樣打球,在他重新回到場上之前,我們需要停止他的工作,並完全解決傷勢問題,我認為耶利奇想好好了解,自己的背傷究竟是什麼情況,團隊的每個人都感到沮喪,尤其是他自己,但目前我們還沒有任何答案。」

再度回到傷兵名單,耶利奇失望說道:「我想打棒球,想做出貢獻與球隊一起奮戰,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你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而你卻無法做到這點,只能待在傷兵名單,感覺很糟。」

談到自己的背部問題,耶利奇指出:「緊繃、疼痛、束縛感,別說打棒球,就連日常生活,都會變得很辛苦,這令人沮喪,很難應對,我們必須弄清楚它。」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透露,針對背部傷勢,耶利奇已經進行了MRI掃描,沒有發現結構性損傷,球團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持續尋找解決背部問題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