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究竟何時回歸? 籃網主帥奈許「這」6字回應

2021/05/05 08:16

籃網球星哈登因傷已經缺席超過1個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因腿傷從4月初已經缺陣將近一個月,在沒有哈登的情況下,籃網勝率大幅下滑,然而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今在對戰公鹿賽前談到他的傷勢時,卻表示哈登回歸恐怕還得等。

哈登先前遭遇右腿筋傷勢,還在復健訓練時遇到挫折,目前仍是無限期缺陣,自美國時間4月5日就未再出賽。根據《State Muse》統計,哈登來到布魯克林之後,籃網取得36勝16負。其中有哈登的比賽,籃網拿下27勝7負,勝率接近80%,但他不在時僅拿9勝9負,勝率下跌將近30%。

前役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領銜出擊,但還是以114:117不敵公鹿,賽後奈許在受訪時表示,他們都很清楚哈登回歸後能將球隊帶到完全不一樣的層級,但他們不能坐在那裡乾等,得努力解決目前碰到的問題。

而今籃網再戰公鹿,賽前奈許又被問到哈登以及長人克雷克斯頓(Nicolas Claxton)什麼時候才會回歸時,奈許僅用六字回應「等到一切準備就緒,他們就會準備好了(They'll be ready when they're ready)」

籃網僅剩7場例行賽,且已經早早就取得季後賽門票,美媒《Clutchpoints》記者Paolo Songco認為,雖然籃網目前掉到東部第二,但他認為布魯克林大軍不會為此拿哈登的健康冒險,畢竟籃網陣中仍有好幾位大咖球星,應該等到哈登完全健康,才會讓他在季後賽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